close

哈囉~妍蓁我呢 今天要分享的不是零食但是我覺得又像是零食的零食 ( 好像講廢話 )

就是以下的商品拉 ~~~

Double Power 專利7+1雙效益生菌

這是一個我覺得還滿可怕的東西,不是說它有毒還是吃了頭腦會變怪怪的

而是它對我來說有效的不可思議的意思拉 !!!!!!! 

以下是SNQ 國家品質標章所介紹的文章

特別挑選3隻能夠調整過敏體質的專利菌種,以及5隻能夠幫助,腸胃道蠕動的專利4+1菌種,讓您一次擁有雙重保護。
採用最新多層包埋技術,可耐胃酸膽鹼,並特別添加專利半乳寡糖、異麥芽寡糖及木寡糖可提供益生菌生長,是益生菌生存繁殖的必須營養。
每包提供220億隻活菌,一天2包,8隻菌種皆達足劑量,不需冷藏,方便攜帶

看起來落落長,你們一定不想看對不對😟😟😟那我就來告訴各位它到底跟某牌的差別在哪裡 ?

不說它吃了之後是有多麼的神奇好了,就說它的一小包菌種,沒錯,就是下面這麼一小包 

 

這一小包的好菌有七種專利菌高達220億個,是不是很誇張

本人不是台北人,只要北部天氣一變化,我家衛生紙就遭殃,沒有在開玩笑

大家知道腸胃不好,身體也跟著不好嗎?

腸胃可是我們人體內最大的排毒器官耶 !!!

之前我覺得我還年輕,應該不用保養吧哈哈,我錯了,除了年輕時洗完澡不喜歡吹頭髮導致我現在有非常嚴重的偏頭痛

常常上班就去神遊,應該沒有一個老闆喜歡身體不好的員工吧 !!! 所以每次我都是強忍,尤其我是餐飲服務業,必須面帶笑容啊 !!! 

欸,好像講太多廢話,MD 哈哈

我不會說我才吃了一包,哇靠,超有用 ( 乾 ~ 這就點很誇張 ) 

起初我真的不覺得我身體上有什麼多大的變化,況且之前朋友在X安服務,我對x安的商品是覺得還滿不錯的

而且也不懂什麼SNQ國家品質標章 ( 那是三小 ) 講髒話了哈哈哈哈哈

但我自已的求知慾又非常的強烈,在網路上查了好多關於Double Power 益生菌的文章 ( 還真的是滿厲害的 )

早上2包、中午2包、晚上2包,形狀屬於粉末狀,味道像是養樂多的味道,所以我覺得小朋友一定不會討厭或是認為粉末形狀的東西都是藥物。

我就這麼的吃了一個月兩個月,過敏好的很多,衛生紙省了很多😂排便則不是肚子絞痛的排便,而是很自然的一早起就排便,哈哈,可能會瘦唷~

以上我我自己吃了之後的變化啦,每個人體質不同,但我覺得試過才是真的知道哪個商品跟自己的身體是很Touch的!!

 

吃完X鮮絕對來個2包,輕巧、攜帶方便

接下來像是媽媽在叮嚀⋯⋯

現代人通常都到痛到不行的時候才想著要去看醫生,結果已經變得非常嚴重,就像是大腸癌

大腸癌在現在這個社會呀,發現罹患的年齡層已經越來越低,超可怕 ( 我又偏離主題了 )

我要說的是我吃了之後過敏是真好很多,每天早上都很習慣的拿2包吃,也問了有給小孩吃這項產品的媽咪們、朋友們、正在懷孕的準媽咪們

他們都覺得這項產品真的好的很誇張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,睡眠品質不好的人大部份都是鼻子過敏在做怪嗎 ?  

早上醒來發現黑眼圈超級重,女人們遮瑕遮再多也遮不掉 ! 男人們則表現的有氣無力,老闆看了就不爽 !!!

多半是因為鼻子過敏發生這樣的冏境 ! 

如果各位對這益生菌有興趣想問更多,可以直接加我的Line做詢問,因為在這裡打太多我想會沒人理我哈哈哈

以下是我的✅Line: sheng_jie9(有下底線唷)

 

 

#福貓挖寶網 #DoublePower7+1雙效益生菌

#妍蓁廢話多 #妍蓁好食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